云淡风轻,修身养性。

卧底游戏【翔叶】

“快,患者需要输血——B型,血库里还有没有B型血!!”
“主任,患者心率降低了…”
“准备电击!……”

“…下病危吧”

等等,发生了什么?叶修愣愣的看着跟自己相同面孔的人被推入,随即手术室的灯亮起,在大门口站得腿脚都失去知觉。他们明明说没有太大的风险,这是什么?

——去黑社会组织做卧底的胞弟,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。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好皮,脸上更是开了花,听人说还是从海里捞上来的,那时已经只剩半条命,衣服合着都能拧出血水,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把他打成这样的特警大队的队长,却靠着墙一脸平静的等待结果。

“我不打他,就无法让他真正渗透进去,到时候出了差错死的不会是他一个,还会连累其他警员,这就是做卧底的代价。”
“……”

叶修看了看身边的母亲,老爷子没来,他向来主张为国捐躯无上光荣,这会子怕是心里高兴着呢,而身为母亲到底不能在家等消息,一得到通知便急匆匆过来了。拍拍她示意先去坐下休息,叶修蹙眉想着如果连亲生儿子的死活都可以不管,那没什么事是这位前任军区老总干不出的了,果不其然,口袋里电话振动,晃了晃已经发僵的胳膊摸出手机,几次按才按下接通,搭在耳畔随即一个不怒自威的声音传来。

“叶修,你去替你弟弟,把卧底做下去。”无可抗拒的命令语气,下一刻那大小眼的王队长便递过一份文件,上面赫然是叶秋的资料。“今晚之前,把他背下来。”正要反驳却被手机那头的呵斥吓得一哆嗦,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突然被打断差点连手机都握不住,叶修看着王杰希心里说不出的复杂。

……这些人,一个两个都想搞死我们吗?那头早已挂了电话,木讷接过文件又看向坐在一旁的母亲——脸上带着些担忧神色却又不好开口,眼眶微微泛红只好别过头的母亲,从小到大都是劝不动那个人的,如今小儿子还没从死神手里逃脱,大儿子又要去送死,她怕是最心痛的人了。轻轻叹了口气,把文件扯下来叠了几下装进衣兜,又摸出根烟叼着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。

“喂,连基本的行礼都不会吗?叶修——”身后传来的质问带着不屑意味,侧头不耐烦的瞥他一眼,摆摆手呼出一团青雾,叶修消失在楼梯拐角。

“哥现在是地痞流氓,叫叶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